新闻资讯

U乐国际智能党委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 2023-12-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8日,U乐国际智能召开委会会议,通过“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体研究并通过U乐国际智能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担当新型工业化建设主力军。以国家重大战略为牵引,做好高端橡塑密封、特种加工机床等方面的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加快关键基础零部件和工业母机领域进口产品的国产化替代;充分发挥国家橡塑密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的作用,持续推进橡塑密封技术策源地和密封件攻关协同体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公司改革深化提升方案及工作台账各项工作;提高企业治理和管理能力,推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持续深化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加强总部能力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积极稳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结合公司自身优势,立足广西资源禀赋和面向东盟的支点作用,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广西新篇章。发挥自身在橡塑密封、重大装备润滑、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加大广西市场开发力度,围绕广西地区现有产业结构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寻找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契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收官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话会议和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的有关要求,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做好督促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扎实开展清欠行动,坚持“应收应付一起管”,及时清理被拖欠账款。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