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U乐国际智能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2-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U乐国际智能召开党委会会议,通过“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体研究并通过U乐国际智能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参与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化业务区域布局,加大长三角地区市场开发力度,围绕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稳步拓展业务网点,加快相关经营实体的办事处、实验室、分公司、合作方等实体建设,积极培育长三角地区客户群体和经销商、渠道商网络。加快布局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融入服务长三角地区现代化产业体系,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检验检测服务等领域,强化“双核”能力建设,为长三角地区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行业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推动长三角地区经营实体抢抓机遇、积极作为,苏州电加工要坚持“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在原创、共性及专用技术开发,以及试验验证能力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强投入,强化自身应用研究和原创技术策源的能力,依托重大科研任务开展专利布局与高价值专利培育,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确保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领域零件加工制造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力争在高端特种加工装备国产化替代方面取得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突破。U乐国际智能要积极配合合肥通用院落实“国家通用机械基础件创新中心”的建设任务,高水平推进分中心的建设工作,积极承担国家及地方重大任务。